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5, 2011

[人]想念你—忧伤的男人Pires

你是我们的骄傲。
过去是。一直都是。

2000。8.19
你优雅的来了。
带来了01-02的传奇。
和亨利,科尔组成了
曾今的黄金左路。
但是你们都已不在了。

2006。5.25
皮雷。你走了,我都哭了。
你个忧伤的男人。
忧郁的7号。

我知道你是带着委屈离开海布里的。
你一直无法释怀那巴黎一晚。

2006。5.17 法兰西大球场
你的家人在家乡期待你的表演,
而你却提前走下了舞台。
我知道你离去的眼神有多忧郁。
我知道,爱之愈深,你伤的也愈深。
“为什么是我”
我懂你的苦楚和委屈。

也许那晚教授没有让你下场。
你一定会在球队踢到退役。
载着荣誉和笑声说再见的。

没关系。
海布里永远是你的家。
我相信在你心里阿森纳也永远会是你的母队。

2009。4.16
当你踏上陌生的酋长。
遇见熟悉的球迷和队服时,
我只好默默地向你问好,皮皮。

hanaPaPa

2009.4.11

想念你---忧伤的男人

forever love 7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