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5, 2011

傻逼十足

无可改变的残酷的傻逼与我同在的事实。
一周的记忆充满着傻逼的我与一件件傻逼的事情。
傻逼十足。
傻逼。上课下课之间完成了一次瞬间滞留。
傻逼。被蒙蔽了眼睛。
傻逼。迷失了方向。
傻逼。琐事缠身。
傻逼。断了思想。被抽去了元气。
元气少年。一蹶不振。只因这是个傻逼的世界。
傻逼除了做了那一件可以说是聪明的有意义的事情。
蠢。蠢。蠢。
A。
没了爱情。沉迷沉迷。
爆米花的香让我找到从前的味道。
傻逼的现实。他妈的。
滚。滚。滚。
扶起孱弱的你。
我决心与你相执相守。
只要你不嫌弃我。
傻逼。爱幻想。
我的妻子。
住在我的心中。
终有一天。
开出黄黄的花。

hanaPaPa

2008.12.27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