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5, 2011

再见不安

想到那天早上,我还会偷笑。
妈竟然一早跟我说帮我买新手机。
于是我打起来小算盘~
PSP1400块搞定,再买个nokia6122或者5320xm1200块就OK啦~
恩恩,就这么干~

再见不安!
我就要离开那里了!
虽然很短暂..
但是我得要带这个好心情去面对我亲爱的兄弟姐们阿~
也为了我要买的PSP和..忘记不安~

寒假..好好休息和学习吧。
放起这首歌..让我精神百倍!我是奋斗。

hanaPaPa
2009.1.6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