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5, 2011

又要回去啦

忙碌的生活。很难在一个地点停留然后泡一茗茶,一本书。这样。
家,以前是我极其不愿呆的地方。现在,我却觉得在家真好。可以做我想做的事,没有人再来打扰。
我真的才19麽?怎么感觉我已经混的不想再混了。
看到周鸿炜和XXX(忘记了)1996年的 故事,我只想我该活在当时。
时代发展的太快,我真的无法坚定我所谓的理想,是否还有成真的那一天..或许那只是黄粱的一个梦罢了。
Dw,Flash,Fireworks,Ps,AutoCAD..
MySQL,PHP,Access,Script,C,C++,C#,html,asp,net.asp,Jave……….
MY GOD,连名字都多的不记得了…难以想象我的时间即将充斥这些语言,这些字符代码,这些死板的界面…
虽然饶有兴趣…但是我觉得我的脑可不是电脑,输入马上就能存储记忆了,况且我的脑袋最多100G容量(毫无科学依据)…怎和电脑相比呢…
我的生活。只有心亡。
我的理想。只能奋斗!

hanaPaPa

2008.11.16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