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5, 2011

只是想前进

今年的2月14。还是与我无关。可是我在在意什么。shut。关掉吧。
千万不要因为寂寞去找朋友。爱情如是。

平凡的人生。就当我是个虔诚的信仰者。
我合不来。那么忠诚的十字。但我学着去做勇敢的十字军。
没有了束缚,却丢了魂一样空荡荡的,勉强想到一些从前的记忆。
懦弱的聊以温暖。所以我还不够格。

站起来吧。
我是远赴东途的十字军,我是神通广大的西游者,我是手里握着圣经的信徒。
我没有世俗的牵绊。任何感情的留恋会让我违背我的灵魂。
我要离去。亲爱的。我必须不回头的走下去。
因为这是我的人生。
放了我吧。

我只是想前进。

hanaPaPa

2009.2.18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