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5, 2011

Hana首发AM精选集–六月。是时候离开了。

六月。是时候离开了。

制作人:Hana

六月之后便是长长的假期。

可是当中总带着些许的悲伤。

六月。是时候离开了。

离开学校。放下书本。然后跟同学说再见。

高考那年的六月。我们一齐告别中学时代。

肩并肩踏出校门的那一刻。脑中一下浮现出过去的快乐时光。都是我们一起在学校度过的画面。铭记于心。

那天。。和平常一样我们,一起骑车回家。不同以往的是没有调侃和玩笑。因为我们都清楚这样几个人一起并排着骑车回家的情景不会再重复。

大家都默默地踏车。直到分岔口嘴里还哼着那首《再见》

我怕我没有机会

跟你说一声再见

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

宁愿我要离开

熟悉的地方的你

要分离

我眼泪就掉下去

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

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

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

我不能答应你

我时候会再回来

不回头

不回头的走下去…

每个年代有每个年代的特有的音符。

我们哼着不同的歌。但是。分离时候的心境却是何等的相似。。

P.S.我想对你们说。

Forever三年<九>班。

虽然我们已各奔东西。但老班不是说了么,九九归一,我们最和谐!

所以。朋友,我们一定会再见。

去虾米试听 试听

曲目列表:
  • 1 现在的我们 — JS “现在的你在什么地方
    过着什么样的生活
    是否还有一样的任性执着
    还会犯同样的错
    我们拥抱不同的天空
    却有相似的寂寞
    每当夜深人静 脆弱的时候
    你会不会想到我
    一只我现在时常在午后校园里吟唱的。现在的你在什么地方?
    过着什么样的生活?我好想了解。。”
  • 2 同桌的你 [风行版] — 老狼 “明天你是否会想起
    昨天你写的日记
   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
    曾经最爱哭的你
    “那时候天总是很蓝
    日子总过得太慢
   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
    转眼就各奔东西”
    一只永远风行在青涩校园里的。”
  • 3 红蜻蜓 — 小虎队 “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
   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飞
    “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
   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”
    一只我们初三六班参加合唱比赛的我唱的特别大声。”
  • 4 那些花儿 — 朴树 “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
   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
    “那些花儿,她还在开吗”
    一只献给我们三年九班的花儿。”
  • 5 纪念册(Demo) — 曹方 “相册里那个傻笑的姑娘
    脸颊上有青春在飞扬
    “有你陪我 并不孤单”
    一只唱出我和你的故事。然而你已不在我身边。”
  • 6 青春纪念册 — 可米小子 “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 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
    有我陪伴 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
    “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
    也不改变 为你勇敢的自己”
    一只初中时候同桌的她一直唱给我听的。”
  • 7 怕寂寞 — 雁卿 “每当夜幕悄悄的滑落
    一个人的确会很难过
    “怕寂寞更怕离开你们”
    一只我独自在夜里听的。”
  • 8 Parting Song — Heidi Talbot “The fire is out, the moon is down
    The parting glass is dry and done
    And I must go and leave this town
    Before the rising of the sun.
    “I’ll sit beside the road and weep”
    一只声音很像你的哭声。”
  • 9 Goodbye My Lover — James Blunt “Goodbye my lover.
    Goodbye my friend.
    You have been the one.
    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.
    “I’d spend a lifetime with you”
    一只我们都爱的歌。虽然它很悲。”
  • 10 再见 — 张震岳 “我怕我没有机会
    跟你说一声再见
   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
    “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
   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”
    一只我们在自行车上和毕业典礼上哼唱的。”

再见。朋友。

hanaPaPa

2009.5.31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