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5, 2011

Hello! Hana Home!

最近很..。可自己也不知道有时候好忙的。静静思索下来,我已经不知不觉在大学呆了101days了。。真的是光阴荏苒、岁月如梭啊…
遥想当年(其实就是今年2008年)。我怎么就成了现在的我,搞不懂。也无力去弄懂,珍惜现在的,就好。
我要见的人很多。当然是晓。还有高三9班的全体啦。一起走过的3年,我们都楽于怀念那段往事。至少我常念起。
一些幼稚的蠢事。一些蠢友。几多怀念。几多伤怀。
每每MP3响起哀伤的旋律..你知道吗?我都会想念你…

2008年11月16号 @ 2:51

Hana Home 正式对外开放。

Hana Home 将会是我的乐园。我的净土。有我的生活片段。

我爱。

hanaPaPa

2008.11.16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