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5, 2011

Hello world!Ⅱ

空间商被美国那边的服务器商挂掉后 硬盘没拿回来 所以我没备份的文章等都没了.

2010.5月22日 23:40~2010.9月20日 20:35

于是这样全都 Lost … 这样 迎来JunsJourney

最后去Feed找到点片段.哎 断断续续 写了2年了 我承认我是个没毅力的人 但是看到我花了好多心血写的Blog支离破碎 我情何以堪!

也许这次的重拾 能让培养起写作的习惯 不管是生活随笔还是IT小志 我想我会好好写的.当年那个疯写Qzone的傻子回来吧.

回来啦!On my junsjourney!

可恶的万恶的GFW!无奈的空间服务商!可是受伤的总归是我啊!现在重拾旧梦,继续前行,on my junsjourney~ P.S.把BLOG名改成Hana&Neco工作室。意在鞭策自己,钻于学业和工作吧。恩。就这样吧。
hanaPaPa
2010.11.9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