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19, 2011

4.19

“4.17春游以来难忘你的微笑.像小太阳,照在我的心头.”

终于鼓起勇气约你出来,你那么好从不拒绝人,我知道你只是把我当做普通朋友,没关系,能和你一起玩我就开心了.

把回去的路改成与你同行,没想到,万万没想到的是,聪明的你搭了人家的车.傻不拉几在江镇车站等了好几辆的方川(太SB了,怕打了电话没了surprise,哎).最后你告诉我你已经到祝桥那里了,我立马从江镇上了川南..搞笑的,小聪明成了大笑话.

第一次两个人的聚会,竟然千赶万赶还是迟到,我真要抽自己两个嘴巴,真是难为情死.还好你的体谅和大度.

急急忙忙的,搞得点菜手足无措,真晕啊,你很照顾人,帮自己点的都是便宜的,我勒个去,我巴贝拉怎么一点不熟啦!

我觉得哪个男人将来娶了你真是几辈子修来的福.经济实惠女,乐观开朗女,直爽体贴女,好脾气,好性格,好姑娘一个!

唯一好运的是,今天巴贝拉送了兔子给小太阳,你最喜欢小动物了,今天哪位服务生也很给力,谢谢哈.

后来我们上到电影院,本来我想带你看那部3D的动画片的,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欢喜的.可惜时间紧没来得及.

你说想去看看Loft想打桌球,于是我带你去了’’雪人窝”,我知道你喜欢那地.因为那里有你喜欢的,自由.

你说我是理性的人,我后来就灰常同意了,我X打个桌球我太较真了吧都没聊什么也…我这个蠢驴都不会讲话了.废了一B.

乱了乱了,也许因为你是女王,自由女王,soho女王,我想象下次再和你见面我会更成熟吧.

没关系,我只消和你一起玩,让你快乐的,就足够了.

小太阳,明天见.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