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junsjourney | 四月 20, 2011

与爱无缘

你让我十指相扣,右手在上,你说我是理性派.你是那么感性的人啊,可以义无反顾为自己喜欢的追逐,可以让陌生人感动,你就是人见人爱.我只能说,我不是那个拥有包容你强大气场的人吧,哈,你是女王,当然国王只有一只,我一直都不是那个幸运儿.

上面一篇日志已经写了我这个恋爱菜鸟的蠢事,我也不想再说啥,准备的小浪漫被慢慢逼退,脑袋也转不快了,我想我是准备打光棍了.

自嘲一遍之后,再看看我的爱史,因为与恋无关.小学沉迷于小班长的聪明后来又被某个漂亮的MM吸引,纯粹心理,没行动,过.到初中,一见钟情?也许吧,感觉第一次碰到那么单纯的吧.暗恋3年多,未果,过.高中,一段无爱对象的空白期,到了高二下与坐在后面的女生聊得很欢,日久生情愫,一日突然表白吓死人家,过…好吧,落榜,失落进到的大学,无心想爱,空白空白空白.直到这个春天,感觉灰常渴望爱情.好吧,油菜花开了.不会谈恋爱的蠢小子们,我还与你们同在,11.11我们还要一起过,哈哈,去他的14号.

没有朋友没有爱,大学的闷燥与乏味,把我的意志磨炼,却把我的脑子钝了,我也成不会笑的孩子了,我都不会大声朗读大声唱了,我都不愿接触陌生人了,我都不会说爱了,我我我.操你的.我就与爱无缘.爱谁谁,别自作多情了.

发表评论

分类

